搜索新闻

娱乐功能丰富 拥有互动功能彩电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2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伴随着平板电视的发展,智能电视这匹黑在众多彩电产品中杀出重围,逐渐成为彩电市场里的主流产品。众所周知,智能电视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

娱乐功能丰富 拥有互动功能彩电盘点

    咱们还能通过智能电视的多屏互动功能来操作彩电,使用起来了比较简单。家电卖场里的智能电视各具特色,它们都表现如何?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家电市场里热销的性价比高的智能电视,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