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数字标牌入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来源:信颐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信颐联合上海某知名环保公司将40多台搭载数字显示屏的空气净化机装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吸烟室内净化空气获得人们的一致好评。

    空气净化机(又称为空气净化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 (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目前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家用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主。

    此次搭载信颐数字标牌的空气净化机一方面提高终端机的美观度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力;另一方面,通过数字标牌传递环保宣传片可以精准地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据悉,该空气净化机能够为浦东国际机场所采用,除了其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发明专利以外,还在于其一体式智能净化技术,在国际上都是先进的。下一步还将有几十台要投放到上海虹桥机场,未来全国的机场都有可能会采用。

信颐数字标牌入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信颐数字标牌入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