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挪威公共运输部门大幅安装部署交通数字标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清晰频道公司(Clear Channel)已经被挪威的公共运输公司Sporveis-Annonsene AS任命管理奥斯陆(Oslo)和阿克什胡斯郡(Akershus)城市的所有铁路、公共汽车、地铁、电车、渡轮的数字广告牌。合伙关系维持8年并且有三年的更新周期(2+1)。

    合同于一月一日开始生效,目前为止合同的价值还没有公开。但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很有可能值两亿七千万欧元(20亿挪威克朗)。这据说是挪威历史上最大的单个广告合同。

    清晰频道公司和德高集团是国际性户外媒体的佼佼者。直到现在,他们仍旧并驾齐驱,每个公司几乎都代表了50%的市场,虽然德高集团有微弱优势。为了提高全国性的数字运动,清晰频道公司将会按计划在公共运输业部署一个重要的数字公园。公司目前操作着购物中心和奥斯陆机场的数字屏幕。

    这个数字扩张表明了在清晰频道播放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清晰频道全球数字媒体组合早已包括欧洲和亚洲12个国家的2200多个数字面板(还有在美国的1000个数字广告牌)。在国内,星际网络拥有亚洲第一的数字标牌用户数,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数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

    根据清晰频道户外广告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 Eccleshare说:“这个招标在挪威取得了成功和重大合同的胜利,而且网络开始贯穿我们在瑞典、瑞士、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贸易,这代表了我们的雄心壮志——为品牌面向世界创造新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清晰频道公司更新了与SL(斯德哥尔摩公共运输公司)的合同,这也是最大的和最重要的瑞典户外媒体合同,覆盖了瑞典首都城市公共汽车、地铁、电车、市郊火车和车站内外的所有广告。清晰频道团队在四月份也赢得了首都城市伯尼尔公共汽车和电车候车亭的招标,并把清晰频道公司带到了瑞士的新领域。

 标签:交通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