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便携投影改变人们商务工作交流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3 作者:佚名

    传统投影的问世为人们的商务工作交流提供了方便,现在许多会议室,报告厅都备有投影机供人们使用,人们在许多场合也都使用投影机进行工作和商务的交流。中国一年有40多万台传统投影用于教育;有30多万台传统投影机用于商务。尽管如此,我们使用投影机的场合还是不普遍,会议室,报告厅为主,还有部分为个人随身携带使用;由于传统投影机灯泡寿命在1500小时,价格1500-2000元,故传统投影机的使用成本也是用户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内容。

    今天,随着LED便携投影进入实用阶段,其传统投影机体积大,携带不方便,灯泡寿命短,价格高的弊端在LED便携投影上得到根本的解决。目前市场上500流明LED便携投影体积都比较小,如NEC的L50W+;奥图码的DH5101;优派的PLED-W500;丽讯的Q5;美高光电的MG500;仅相当于一个小的笔记本大小,放在包里很是方便;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用户再也不用为使用成本而苦恼了。

    还有,据有关人员统计,人们商务工作交流,10个人以下几率为98%以上,10个以上交流几率不足2%。尽管LED便携投影亮度不如传统投影机,在大的会议室和报告厅等不如传统投影适用;可是人们98%的交流场合是不足10人,这98%的交流场合都适合LED便携投影的适用。

    试想一下,随身带着LED便携投影,不管在宾馆,饭店,车站,机场,客厅,咖啡厅,西餐厅,接待室,办公室,实验室,走道——只要我们和我们生意伙伴,工作同事交流,随时都可以用LED便携投影进行生动丰富的交流,使交流更便捷。今后投影不仅在特定场合使用,LED便携投影将改变人们商务工作交流方式。

 标签:LED便携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