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助力大法官研讨班提升文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 努力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主题全国大法官研讨班6月22日圆满闭幕。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主持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苏泽林、奚晓明、景汉朝、黄尔梅,中纪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张建南,政治部主任周泽民,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学文、贺荣,各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解放军军事法院院长、新疆高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院长出席闭幕式。

    此次研讨班,天津高院的文化建设成果通过多媒体互动书的展示及诉讼服务大厅的数字环境建设给参会各高院的同仁留下深刻印象。

九华互联助力大法官研讨班提升文化建设
    天津高院多媒体互动书以书页的形式展现了高院的简介和文化建设成果

    天津最高人民法院在研讨班基础上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高院的文化建设,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和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主攻方向,认真落实“从严治院、公信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工作方针,不断提高文化建设和推进“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精神建设,在次基础上改进诉讼服务大厅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

    天津高院本着“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宗旨,九华互联为高院打造多媒体数字环境化的诉讼大厅进一步规范涉诉信访案件办理,落实化解、稳控及教育疏导等终结措施,实现以终结促化解的工作目标,维护人民法院政策信访秩序,更加优质的完成服务天津法院的信访工作。

九华互联助力大法官研讨班提升文化建设

    天津诉讼服务大厅首次使用数字环境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大厅采用九华互联广角智能播控系统多媒体引导,立体感触摸显示,使用触摸桌台LED大屏设计焕然一新的形式呈现给全国大法官研讨班的每一位参会者。


天津诉服大厅42寸触摸一体查询机

    天津高院在提高精神文化建设的同时,也着力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服务与硬件设施两手抓两手都取得很好的成效,将九华互联的广角多媒体的数字环境运用在诉服大厅加强了硬件设施的服务,通过新型手段——多媒体展示法治教育,从侧面落实保障文化发展、弘扬法治精神的文化建设工作重点。以及严谨的态度,彰显着“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原则,落实“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的工作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