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将于2017年内推60英寸OLED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消费者们还在关注大屏幕OLED电视与什么时候发售的时候,韩国知识经济部已经任命LG来带头研发预计在2017年上市的60寸平板OLED项目。此项目是韩国“未来旗舰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推广下一代技术来增加出口及工作岗位。

    这项工程是他们国家的「Future Flagship Program」之一部分,目的是要通过推广新一代科技去每年产生价值560亿美金的出口量和创造84万个就业职位。LG表示有关的计划可以将韩国及经济发展迅速的中国之间的屏幕技术距离拉远。如果这些大尺寸的柔性显示屏能在2017年顺利推出,它们将被广泛用于大家的公共生活中,比如商店橱窗、公交站牌以及其他各种商业用途。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