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交通学校部署星际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市交通学校始建于1959年,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立项建设学校、国家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重点实训基地。学校多次被评为省、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是湖北省和武汉市职业教育的品牌和窗口。为进一步完善校园信息发布平台,武汉市交通学校搭建星际56iq校园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期望给师生最贴心、最完整的信息服务。

    武汉市交通学校项目以星际“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在校成人教育培训部等处安装星际互动立式42寸触摸互动液晶一体机,通过星际专业的信息发布软件即时发布显示学校各种通告信息、学校宣传信息、学校课程表、学校讲师工作安排,同时接入校电视台节目,同步播出最新校内资讯、活动通知、放假安排、讲座公告、图书指引、天气预报等内容。使得校园师生在观看相关信息的同时也可互动查询相关资讯,该平台的搭建,扩大了校园信息接收覆盖面积,提高信息发布速度,使广大师生能够更加贴切感受数字化校园带来的便利,同时解决了由普通的信息发布方式单一、成本过高、效率低且不及时带来的问题。

    星际“液晶互动系统”进入交通学校校园,融入已存在的高校教育网络中,着力丰富信息平台建设,将精彩、互动、易用、可靠与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融为一体,全面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更加快了交通学校教育现代化进程。

    星际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是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在学校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互动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烟草职工培训大学、苏州大学、汉口华中里小学等众多等众多一流学校中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