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王挺老师莅临信颐,培训直指数字标牌

来源:信颐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7日,国内知名讲师王挺老师莅临上海信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售培训。

    王挺是名家讲坛栏目特聘讲师,国内知名的实战加心理营销专家。与以往培训不同,此次培训重点针对数字标牌的产品特点、行业特点展开。丰富多彩的实战案例,贴近行业的营销策略,独具一格的幽默风格,精彩纷呈的3个小时,让所有人都如临其境、受益匪浅!

    王挺老师向大家自我介绍

    幽默的互动环节

    关于王挺:

    王挺,砖头派讲师,名家讲坛 栏目特聘讲师,销售心里学专家,ESL模式创始人,《培训》杂志核心讲师,曾任大型民营企业运营总监、世界500强企业市场部经理、区域经理,多个大型项目负责人,创造亿元成长业绩。

    著有:《久赢真经—销售心理学》《销售人员必修课》《营销必修课》《营销管理教练》 等课程光盘和书籍在国内大中型机场和书店均有销售,并在读书频道、职业指南等频道重复播放多次,课程因为其研发的独创性在学员中影响甚广。

    授课风格:

    快乐、有效、实战,100%的激情和感染力!领先培训业界的ESL体验式情境学习模式及361企业教练系统,帮助学员塑造情境认知,形成有效的适合企业自身的思考模式。

    部分受训企业:

    北大纵横、蒙牛集团、伊利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宝钢、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人力资源中心、友邦保险、新城花园酒店、胥城大厦、雅戈尔集团、平江区政府、平安保险、丁家宜、博思堂、天年生物、江苏新华书店系统、启洋电机、艾达电器、南大出版社、华映视讯、双击集团、中天集团、瑞基集团、兖矿集团、沪宁高速、北京工程管理处、哈尔滨市政管理局、上海朗文、名骏车业、上海企业家协会、香港安源集团、国际科技园、北京华安纳、江苏省招标中心、格绿企业等…

    凯恩(中国)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王挺是华人百佳讲师

    ESL模式创始人

    实战营销心理学专家

    中国培训联盟核心讲师

    名家讲坛特聘讲师

    体验式情境培训专家

    北大纵横商学院副院长

    品牌课程:

    1、《销售人员必修课》

    课程对象:

    销售员、销售经理、销售总监以及从事与销售相关的人员

    课程收益:

    现场模拟、实战辅导、习惯改造,训练专业化的销售精英

    2、《久赢真经—销售心理学》

    课程对象:

    资深销售员、销售经理、市场经理、客户服务、销售总监、总经理以及从事与销售相关的人员

    课程收益:

    心理学路径的销售行动地图学习,直达“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销售境界。

    3、《营销必修课》

    课程对象:

    销售经理、市场经理、销售总监、总经理以及从事与销售相关的人员

    课程收益:

    心理学路径的销售行动地图学习,直达“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销售境界。

    《营销管理教练》

    课程对象:

    销售经理、市场经理、销售总监、总经理、总裁以及从事与销售相关的人员

    课程收益:

    营销定位和营销战略的制定,从“蓝海”的角度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品牌价值。

    王挺老师的 ESL体验式情境培训

    ESL---摒弃传统的说教式培训!

    ESL----升华拓展式的团队训练!

    ESL----精心打造企业情境式培训!

    课程体系有极强的实战指导力,最突出的是将工具化的方法贯穿于整体情境体验模拟中,令学员时刻围绕自身的企业轻松并有效的学习课程知识;真实有效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塑造情境认知,形成适合自身企业的思考模式。

 标签:王挺信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