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TGEAR智能视频监控 高性价比企业安全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NETGEAR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增值经销商(VARs)和IT经理提供针对于常见的商业IT业务具有挑战的高级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概述提供基本的概况和商业利益,并且在最初的咨询阶段被普遍使用。

    视频监控,或者闭路电视(CCTV),是一个有30年历史的产业,并且是至关重要的业务。不同的组织使用视频监控来保护人民的安全,保护宝贵的资产或减少犯罪活动相关的风险。视频监控一个最大的趋势是快速地从模拟信号向IP数据的转变。如今,大约有1500万个监控摄像头在美国安装,近10%的都是基于IP技术的。

    在过去,只有大公司才可以负担得起IP视频监控。快速增长的IP网络以及IP摄像头和存储产品价格的下降,使在IP网络上部署视频监控和存储能更快、可靠、简单和廉价;并使这些方案对很多行业,包括零售商店、教育机构、政府和任何需要安全监控的企业,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IP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好处

    安全、方便地访问到实时的视频流和记录的画面

    传统的模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一个最大缺点在存储的媒介上。视频镜头被记录在磁带上。磁带不仅笨重、价格昂贵,而且在一个磁带上也有限制可以记录多少个镜头。磁带需要频繁地更换,为此公司需要雇佣专门的人员来管理。IP摄像头却没有这方面的限制,并可以在更长时间内连续地记录到一个网络存储设备上。此外,通过增加额外的硬盘,许多网络存储设备的容量可以很容易地扩展。万一本地的存储设备被盗,录像甚至可以备份到离线的位置作为保护。另外,IP摄像头的一个巨大的优势是能够通过远程安全地查看实时和记录下来

    的视频流。视频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进行访问。并且到视频控制台和视频片段的访问权限可以定制来适应业务的需求。

    关键的亮点

    ●为本地访问和远程访问提供灵活的视频访问选择

    ●以太网供电(PoE)技术允许在现行的IP网络中更容易、实惠地安装摄像头,到摄像机不再需要使用昂贵的同轴电缆和电力线缆

    ●监控录像被存放在网络存储设备或服务器上;观看录像只需要一台电脑和一个WEB浏览器或特定软件

    ●在一个统一的通信网络上共享数据、语音和视频流量,减少操作和维护的成本

    可靠和易于管理

    使用IP摄像头来监控的一个关键优点是它们能够保证所记录的监控视频和图像的完整性和可用性。IP网络集成了许多特性用来防止数据丢失,备份关键数据和从中断中快速恢复。通过IP摄像头录制的视频画面通常被存放在网络存储(NAS)设备上。网络存储设备内置驱动冗余和数据完整性检测,大大地增加了录像的可靠性。

    网络管理系统可以监控所有的联网设备,包括摄像头、交换机、无线接入点和存储设备;并在检测到问题时自动生成告警或通知信息。例如,如果一个IP摄像头离线了,网络管理系统可以马上通知管理员。无论在哪里,管理员都可以重新部署另外一个摄像头来覆盖原本的区域。

    灵活的摄像头部署

    由于模拟摄像头必须通过线缆直接连接到DVR,从而使模拟摄像头受限于它们部署的方式。相反,IP摄像头可以通过以太网线缆或无线接入点部署在任何地方,扩大部署的范围到更远的区域甚至包括室外的覆盖。

    以太网供电(PoE)技术,一个在模拟视频系统中不可用的功能,简化了网络摄像头/视频编码器的安装,降低了安装和维护的成本,并提高了IP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性。PoE技术允许IP网络设备通过PoE交换机进行供电,并通过相同的线缆来传输IP数据。从而不必专门雇佣经过认证的电工来安装单独的电力线缆。这对于网络摄像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特别对于那些难以部署的区域。

    当有需要时,IP网络也使调整监控的范围变得更容易。你在不需要其他的摄像机或设备离线的情况下,就可以添加、移动或删除摄像机。这种简单性和灵活性进一步确保在你的视频监控中没有间断的记录。

    确定每个监控区域所需要的摄像头的类型是很重要,因为不同的摄像头有不同的供电需求。PoE标准支持最大15.4W,对常见的网络摄像机是足够的。然后,可以检测移动物体的动作、转向和进行放大的PTZ摄像头需要20-30W的电力来正常工作。PTZ摄像头需要具有高达30W的电力输出的PoE+新标准的支持。现在,许多最新的PoE交换机都能支持PoE+。.

    NETGEAR构建用于IP视频监控的网络架构

    构建一个IP监控系统可以是简单、合算的。然而,当安装一个IP监控系统或者从一个现在的模拟系统过渡到一个高功能的IP监控系统时,有些技术要求是需要考虑的。需要考虑因素包括网络带宽和延时、网络特性和性能、有线或无线网络、硬盘的存储容量和应用软件的使用。

    可以通过许多方法来设计、部署、配置、保护和优化用于IP监控的网络。幸运的是,NETGEAR通过提供一个强健的可用于IP视频监控的骨干网络来让这个过程变成一个简单的任务。同时,NETGEAR设备也能很好地与知名供应商,例如AXIS或MOBOTIX,的IP摄像头集成。

    以下是一个使用IP摄像头和NETGEAR基础网络的典型视频监控环境

    网络构成:

    AXIS或MOBOTIX等供应商提供的IP摄像头

    NETGEARPoE交换机--通过标准的以太网线缆,交换机上的PoE端口可提供到IP摄像头的供电需求和数据连接。交换机支持VLAN网络分段和流量优先级的QoS策略,允许对视频监控网络进行优化。

    NETGEARReadyNAS?商业存储--视频通过网络传输,要么直接记录在ReadyNAS设备上,要么通过在服务器上的摄像机软件记录到ReadyNAS上。视频记录可以备份到另外一个本地的或远端的ReadyNAS设备上。

    NETGEARReadyNAS对于网络视频录制(NVR)的监控--一个对于用户来说友好的NVR系统需要结合快速、灵活的配置和简单的操作。通过几个简单的安装步骤,基于WEB页面的管理将引导用户进行配置、监控和回放视频。UPnP搜索、自动摄像头检测和GUI时间表节省了配置的时间,同时简单的拖放、自动扫描、预设点巡逻和多个视图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监控体验。

    NETGEAR无线接入点和无线控制器--无线网络摄像头将使在一个不允许部署有线线缆场景下的视频监控成为可能。无线接入点使我们能安全地通过无线网络访问到这些摄像头。无线控制器提供集中的无线管理并保证无线视频摄像头有足够的带宽来传输不间断的视频流。

    NETGEARProSecure?UTM--UTM保护记录的视频和摄像头/监控控制台的登录和密码免受像病毒和黑客等外部网络的威胁。

    图1:NETGEAR统一的IP视频监控网络

    总结

    由于IP视频监控的许多好处,包括更低的TCO、容易部署和远程访问,所以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IP视频监控。过去使用基于模拟信号的CCTV闭路电视系统的组织现在正在转移到完全基于网络的数字系统。无力承担专用视频监控房间和昂贵设备的企业现在只需要一小部分传统系统的费用就可以部署IP摄像机,并享受IP视频监控带来的额外的安全。NETGEAR为企业提供一个可靠地、性价比高的、简单的可用作IP视频监控网络骨干的IP网络架构。

    图2.视频监控设备示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