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那不勒斯国际机场安装部署LED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8 作者:56iq

    那不勒斯国际机场安装了两面大型LED数字标牌视频墙,项目由Scala认证的合作伙伴Konvergence执行。

    那不勒斯Capodichino机场每年承载570万旅客。为了加强机场客户的体验以及营销的目的,机场管理公司Gesac决定机场需要两面3 x 4米的LED视频墙。这两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在Scala软件上运行,现在是机场沟通和广告策略的核心要素。

    “Konvergence安装了一个醒目的数字视频墙,这立刻吸引了那不勒斯机场离境大厅里每个人的注意力,”欧洲、中东和非洲Scala的高级总监Damon Crowhurst说,“机场一年365天开放运作24/7,这意味着Scala软件的稳定性和完美的播放质量对促进机场服务是至关重要的。”

    LED墙位于离境大厅的主要入口处,让乘客清晰地看见机场重要服务的信息和广告。通过紧挨着或者根据机场重要服务信息来显示广告,会有更多的“保证”收视率,相比那些仅仅只有广告焦点的屏幕。通过出售广告插槽,Gesac能够大大降低经营网站的总成本。

    “最初,鉴于Scala内容管理器可用的一系列广泛功能,我有点害怕Scala太过于复杂了,”Gesac产品经理Guglielmo Cirillo宣传说道:“我想要一些简单可用的东西。然而,当我开始使用Scala时,一切都变得清晰,我明白了其所有可用功能为我们提供了灵活性,尤其是安排活动。而且现在任何时候,当我有一个新的特别要求,我就发现Scala里就已经存在并可以使用。”

    Gesac S.p.A.(1980年,在那不勒斯省的那不勒斯城市Gestione Servizi机场建立,和意大利航空公司是主要的国有企业),公共合作伙伴(省,市)决定把那不勒斯机场私有化使之成为意大利第一个私有化机场。意大利F2i集团(Infrastrutture的Fondi Italiani)现拥有机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