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集团出货领跑国内液晶电视市场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据创维数码相关公告显示,创维五月电视机总体销量增加22%至60﹒9万台,销售额上升20%。其中,国内电视机销量升21%,销售额增13%。其中平板电视机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02%。据奥维咨询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4月30日的12个月,创维在国内液晶电视机市场销售量及销售额的占有率分别位居第一及第二,3D电视机市场销售量及销售额的占有率亦是分别位居第一及第二。

    3D电视将是未来发展方向

    对于现阶段的电视行业来说,智能、3D依然是行业内炙手可热的产品,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电视产品时都将是否具备这两项技术的产品作为选购的重要衡量标准。在竞争激烈的3D电视市场,以不闪式LED技术为主导的品牌厂商更是率先赢得市场青睐。5月,创维国内市场3D LED液晶电视机销售量更按年增9﹒81倍。海外方面,电视机销量上升25%,至13﹒1万台。

    创维数码CEO、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表示,相比原来的2D电视,3D立体电视是革命性的显示技术变化,3D电视的画质更加逼真,更有立体感,观赏效果更好,所以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创维3D电视的销售量增长非常快,销售100台有30多台都是3D电视,最近该比例还在不断上升,今后3D电视将是创维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健康节能是发展基因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推广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推广期限暂定一年。节能新政的出台,也汇聚了国内众多主流家电厂商的积极加入。其中,创维作为主推彩电的厂商之一,紧随节能补贴政策,大力推动LED液晶电视发展,最新数据显示,创维五月份在国内LED液晶电视机市场销量上升1﹒71倍至412﹒9万台。

    作为一个负责任、勇于争先的民族企业,“健康”“节能”都是创维的发展基因:2009年,创维行业率先宣布停产CRT,2010年,创维率先推转型节能LED产品;2011年,3D时代创维率先推出健康不闪的3D,并大力普及;2012年,创维又推出全球首款云健康电视;近日,创维已率先在国内市场全面转型LED液晶电视,意味着其国内零售市场全面停产CCFL液晶电视。

    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表示,“全面转型制造LED背光液晶电视,这是一个时代的要求,也是创维品牌的要求”。创维此次率先加入节能补贴政策当中,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获得节能补贴,还让消费者使用时获得更节能省电的实惠。同时,随着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全面实施推广,“国家节能补贴”与“企业节能补贴”同时发力,无疑将会刺激更多的市场需求和用户购买力。

 标签:创维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