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观影选大屏 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成优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7 作者:凌云

    创维60V8E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0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尺寸大,分辨率高,能给客厅观影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而且这款电视价格还不贵,仅以3650元的实惠价格在热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上,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采用了香槟金颜色设计,散发别致高贵的气息。同时边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历经89道工序,精细的CNC加工打磨和阳极氧化工艺成就其出色的金属质感,摆放在客厅颇显档次。

创维60V8E液晶电视

创维60V8E液晶电视

    显示上,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配备了LG Display 4色4K硬屏,4K机芯搭载0D-Local Dimming控光技术,背部LED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节优化;拥有10bit HDR解码芯片,精准展现10亿色彩,画质呈现细节出众、鲜亮惊艳。同时采用了4K H.265解码技术,更加流畅高效的观看4K影视资源。

    音质上,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采用了Dolby DD+解码技术和DTS trusurround音效,声出名门,将电视的声音通过前置音响,作为独立个体释放出来,在三维空间内精准流动,对应多声道解码支持,时时刻刻为用户打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大片效果不辜负。

    功能及内容上,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搭载了酷开5.1操作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精准识别,深入搜索,快速响应,真正解放双手。内容方面涵盖了影视、游戏、学习、音乐、购物、旅游都应有尽有,一台电视就可以打造出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配置上,60寸创维60V8E液晶电视搭配了2GB RAM,下载畅玩更痛快,8GB ROM大空间,海量应用任性存,21核强劲芯片配置,更是保障了游戏或者电影画面的流畅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0寸大屏,创维60V8E电视音画质表现突出,配置和内容上也较为丰富,可满足用户观看各类大片的需求。目前仅3650元的售价也较为低廉,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