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推动沈阳有线办公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0 作者:佚名

    在信息技术和专业显示技术的推动下,办公自动化、会议室信息化成为当前发展主流。它将传统办公模式智能化,将各种资源整合到一起,通过专业显示设备直观的显示出来,合理配置资金和人力资源,从而有效提高日常办公效率。尤其是对于广电行业来说,专业显示设备的应用尤为突出。前不久沈阳有线就采用由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办公室进行了信息化改造。

    沈阳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前身沈阳有线电视台)始建于1992年,代政府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沈阳地区唯一的行政区域性有线电视网—-沈阳有线网。沈阳有线网覆盖沈阳城乡,收视用户150万,网络规模居全国省会及副省级城市之首。

    根据沈阳有线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46寸拼接单元共9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该拼接显示单元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具有 DNX 图像处理技术,10位高速处理运算,3D亮色分离,3D数字降噪,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双边拼接缝隙只有7.3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完美的显示效果超乎想象。

    针对不同行业对现代化办公的不同需求,双旗科技研发团队和技术团队积极探索,紧跟技术前沿,以客户的需求为努力的方向,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