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八届国际煤炭展  清投视讯将携物联网大屏重磅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1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2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煤炭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作为一个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顶级会展,展会以“科技创新新成果,安全生产促发展,交流合作新平台”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0余家煤矿集团、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并囊括了矿上开采业、政府机关、经销代理商等人群,为全力推动煤炭矿山设备企业与其他企业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本次展会上,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元老,将再次携大屏拼接产品亮相8号馆T61展位,为您展现50寸3*5单灯标清DLP 拼接系统和 46寸1*4物联网液晶拼接系统,它们分别代表了最先进的拼接技术和物联网大屏幕的最新理念。作为首家在大屏幕行业推出“物联网大屏”的厂商,此次展出也一并带来了物联网大屏幕的新的应用成果,为大屏幕拼接行业的智能化、现代化、数字化、网络化、高端化提供了新的发展前景。


展位效果图

    清投视讯在发展的几年,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2011年,清投完成了销售额的突破式增长,其中煤炭行业所占比重就达10%左右。其中较大的项目包括河南鹤壁煤矿集团、内蒙古力量煤业集控中心、神华蒙西太原煤矿、冀中能源邢矿集团、邯郸峰峰矿区……

    蓬勃发展的大屏幕行业和煤矿行业的契合点越来越多,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在此次展会上,清投用自身的完美呈现获得更多的商业契机,同时展现自身的实力。欢迎你莅临清投视讯展台:静安庄老国展8号馆T61展位。

    关于清投视讯:

    清投视讯是国内领先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器、DLP背投拼接单元、LCD液晶拼接单元、嵌入式全交换拼接控制器、矩阵切换器、控制软件、GPU边缘融合。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江苏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21个办事处组成了渠道支撑及售后服务网络,引领我国物联网拼接显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