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景丰KF-P12F多屏系统 助地产商店增加人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佚名

    地产行业利润高而且竞争激烈,传统平面海报宣传楼盘的方法局限性高,在数码生活潮流下显得过时。如何从传统单调的平面海报演进为功能丰富的数字标牌,KF多屏系统会是一个集功能与简易于一身的方案,以下是香港地产客户佳信地产的使用个案,他们发现转用KF多屏系统后,成功吸引更多人流。

    地产客户面对的行业挑战

    佳信地产是一家成立超过20年的香港地产公司,拥有稳定的业务及客源。近年来随着同区地产店数目不断增加,行内竞争激烈,加上香港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淡季,如何提升公司的形象,吸引新的客源从而达到业积的增长成为最大的挑战。

    使用后成功吸引更多人流

    据佳信地产发言人冯先生表示,他们本着一试何妨的心态购买KFP12F多屏系统,目前已连续使用了3个多月,期间吸引大量人流驻足观看,表现出乎意料的好。通过KF-P12F多屏系统,演示的内容可作更多变化。配合随KF-P12F附带价值7000元之多屏内容播放软件,可选择单独12台显示器分别显示不同的内容,或跨显示器显示功能。如佳信地产以12台显示器或播放多个楼盘数据,或合成单一大画面,以KF-P12F特别支持的3x4排列方式显示各项公司优惠等信息,并使用KF多屏软件的Schedule排程显示功能定时播放,方便快捷。

    冯先生表示,KF多屏系统仅要求操作员对计算机有基本的认识,像佳信地产的演示内容是用微软Powerpoint简报软件来制作的,所以公司只要委派一位懂得文书处理的员工操作即可,不需要额外聘请计算机专家负责,有助降低企业支出并增加运作上的弹性。

景丰KF-P12F多屏系统 助地产商店增加人流

店内所用的KF-12P多屏系统,以单机支持12台显示器输出。

    KF-P12F多屏系统简介︰

    KF-P12F多屏系统是支持最多12屏显示的型号,除此以外KF还提供了P8D及M1600等8屏及16屏型号,针对不同用家的需要。

    KF-P12F可作独立或合并为一个大画面显示,提供各种多屏合一模式选择:1x2~1x12,2x1~2x6,3x1~3x4,4x1~4x3,5x1~5x2,6x1~6x2,7x1,8x1,9x1,10x1,11x1,12x1。支持DVI、VGA及HDMI显示器,每台显示器分辨率最高可达2,560x1,600,总分辨率高达10,240x4,800。系统采用高性能CPU及主机板,可同时播放多段1080p视频档案,并选择部分影片带声音,避免播放所有影片声音造成的混乱。

    随系统附送多屏设定软件,简单易用,可一站式完成各项多屏设定,指定各个显示器作不同的显示内容。随机附带的Schedule排程播放功能,可以按时后将影像以及多媒体输出显示。特设Overlap重迭模式,在相同的显示器上重迭影像,针对特定用途。提供复制Clone模式,可选择全部显示器播放相同的视频或图片内容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