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维世纪安防产品协助湘潭警方破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嫌疑人邱某被押解回潭,震惊莲城的“5•21”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终于尘埃落定。

    2012年5月21日晚22时15分许,在湘潭市岳塘区沿江风光带一桥涵洞往湘潭之光雕塑中间地带(距湘潭之光雕塑40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黑色铃木二轮摩托车与一辆红色立马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夏某(女,21岁)当场死亡,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后弃车逃离现场。

    接警后,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开始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工作。5月24日,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找到犯罪嫌疑人购买肇事车辆的某摩托车修理店,民警通过调阅该店外安装的中维世纪监控录像后发现并锁定了肇事者,随即顺藤摸瓜,擒获真凶。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邱某于28日向警方投案自首,承认了5月21日晚22时15分在岳塘区沿江风光带骑摩托车撞死人的事实。至此“5•21”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成功告破。

    从接到报警至抓获嫌犯一共才用了七个昼夜,事后湘潭市公安民警向提供破案线索的该店铺致谢。截止目前,中维世纪安防产品已协助警方破获数十起案件,去年11月、12月发生的某两起重大肇事逃逸案件均在较短时间内告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