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航集团旗下海航活力影业与RealD签约,将在横跨中国的500块银幕安装RealD 3D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4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影院3D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与拥有多样化产业的海航集团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海航新成立的影院公司-海航活力影业投资公司旗下横跨中国的500个影厅安装RealD 3D设备。目前RealD 3D设备已经在海航活力的影院陆续安装。

    “观看3D电影已成为当前人们所喜爱的一项娱乐活动,海航活力影业计划5年内建设超过500个安装RealD 3D设备的影厅,最大程度满足观众3D观影欲望,” 海航活力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伟说,“银幕亮度是影院观影体验的一项重要指标,RealD是当今世界3D技术中光损最少的一款产品,它的尖端科技使观众看到更清晰的3D电影。”

    “海航进军中国影院市场是一件很令人振奋的事情,RealD也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其中,” RealD大中华,东南亚和韩国地区总经理陈永文说道。“我们将助力海航,在观众心中将RealD 3D作为身临其境的超级观影体验的代名词。”

    RealD 3D目前已经在中国的安装数量已达约650台,加上已经签约的1,250台,总量已经接近1,900台。

    全球范围内,RealD是使用最广泛的影院3D技术,全球已有约20,200块银幕安装了RealD3D技术(截至2012年3月23日),遍及世界的68个国家约900个影院运营商。

    RealD 公司

    RealD是3D技术全球领导的许可人。 RealD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 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场所提供最优质的3D视觉体验。 除了为电影院提供RealD影院系统以播放3D立体电影及其他内容外, RealD为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内容制作商和发行商提供RealD显示器,主动及被动式眼镜,RealD 格式以及游戏技术,使3D内容得以传送并播放。 RealD的尖端3D技术同时应用于非民用范围包括火星探索等。

    RealD成立于2003年,并先后在世界各地设立办公地点,包括美国的比弗利山,加利福尼亚,博尔德,科罗拉多;英国的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以及日本东京。 欲了解更多有关RealD资料,请浏览 www.reald.com。

    海航活力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海航活力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百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海航新华文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现坐落于北京著名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798艺术区旁,专享艺术、文化独特氛围,经营理念新颖、极具市场拓展力。活力影业作为影视制作、航机媒体、创意设计优质综合出品商,目标通过影视投资、院线建设业务的发展成为中国影视产业链最佳整合者、文化发展引领者,依托海航集团在国内航空、机场、酒店、俱乐部、旅游、金融证券、房地产、货运等多元领域的优势,以模式和技术创新、产融结合为主要手段,活力影业致力于实现海航集团作为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的文化理想和精神追求。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了前瞻性信息和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在保利影业安装RealD 3D技术相关以及对中国影院业发展的预期和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RealD目前的期望和观点,以及对未来事件的诸多假设。这些前瞻性陈述会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可能会超出RealD的控制,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有实质性的不同。 RealD的年度和季度报告包含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大不相同——更详细的讨论。

    RealD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或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和前瞻性陈述发生之日后出现的新信息、事件或情况,或反映出乎预料的事件的发生。

 标签:银幕RealD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