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冠携最新产品魅力绽放台北国际电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32届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2于6月5日在台北正式开幕。作为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B2B的IT盛会,今年的台北电脑展,WIN8系统的发布,大量使用 WIN8系统的超级本出现,触摸屏和外观创新使得今年的COMPUTEX更加精彩。

    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RTOUCH Systems)作为台北电脑展的老客户,已经第四年参加。今年展会,汇冠携带全线红外及光学多点触摸屏精彩亮相。

汇冠携最新产品魅力绽放台北国际电脑展

    汇冠在此次的台北电脑展上重点推出了超薄超窄系列红外触摸屏,相比之前的产品,边框更纤细和轻薄,提供更完美的整体触摸解决方案。还展示了中大尺寸的红外及光学触摸屏的应用实例。在本次展会上,汇冠还橱窗展示了在专业领域应用的超薄超窄红外触摸屏及光学触摸屏。汇冠凭借多年来的积累和发展,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和体验。

汇冠携最新产品魅力绽放台北国际电脑展

 标签:汇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