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邓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部署星际互动医疗数字标牌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省邓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32年,是豫西南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之一。担负着邓州市170万人民的医疗、保健、急救、康复任务。

    随着就诊量的不断增加,现有的环境设备已经无法满足患者就诊流程的有效引导,这也增加了医患矛盾。近日,星际网络武汉办携手合作伙伴为该院搭建了的星际LCD数字标牌及显示发布系统,真正做到全程引导患者,实现有序分诊。

    星际网络已经成功实施了湖北咸宁中心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武汉佛祖岭社区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宁夏第一人民医院、瑞安红十字医院、苏州大学附一医院等医院数字标牌及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