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搭上“云”列车 爱国者全球首款云投影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8 作者:佚名

    在过去的2011年,“云计算”无疑是全球互联网最为热门的词汇之一。随着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云服务已经走到了你我的身边。不管你是否感受得到,都不可否认,人类已经进入到云时代。“云”概念错综复杂,大意是指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应用产品能够通过互联网提供包括云服务、云空间、云搜索、云浏览、云社区、云应用等一系列资源分享应用。

    而云服务简单的说是足够智能,能够根据您的位置、时间、偏好等信息,实时地对您的需求做出预期。在这一全新的模式下,信息的搜索将会是为您而做,而不再是由您来做。无论您采用什么设备,无论您需要哪种按需服务,您都将得到一个一致且连贯的终极体验。  

    筋斗云科技将aigocloud云服务定义为“备份,同步,分享,跨平台操作”四大基本功能。作为云时代的先行者,爱国者经过不断研发,推出了全球首款云投影PT6316。可以对多种可运行aigoCloud的系统及终端进行分享、同步、备份等操作。任何系统的终端都能无障碍访问aigoCloud,实现完美的跨平台操作。更奇妙的是,aigoCloud独有的IPv6技术能够实现设备与设备间的相互操作,比如你可以在上海自如的通过手机直接删除或者编辑北京家中电脑里的文件,真的很方便。

    通俗地讲,云投影是一台带有系统的电脑或者是支持应用扩展的PAD。使用云投影机用户无需单独携带存储设备、电脑等办公必需品,在出席商务会议、沙龙座谈时也不再受到投影仪的限制,只要通过WiFi将云投影机连接网络,就可以随时从Internet调取自己存在网络云存储端的资料。专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助他们在商场腾“云”驾雾。

    商务谈判需要了解对方的真正实际需求,提出双赢的方案。资料也好,方案也好,需要向对方展示及说明,如果没有投影,仅仅靠口述或者在笔记本小小的屏幕上给客户讲解,不但气势不够,恐怕也很难互相理解到位达成共识。外出谈判,带上爱国者云投影,将资料和方案投影在墙上,一切一目了然,讲解起来也更形象生动,协商、变通,最终达成共识,云投影可谓功不可没。时尚便携,可以置放于公文包或口袋中,随时随身分享您的精彩创意。机身内置操作系统,无需连接电脑,直接演示Office文件。无线Wifi模块实现网络资料随用随查,上网轻松自由。与此同时,随机赠送的2年10G容量云端存储空间,让您再也无需携带随身存储,直接从云端调取重要资料,从此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经常出差,移动硬盘、笔记本电脑、MP5这些数码产品是必须随时携带的,云投影更是必不可缺的。为了接洽展示,原本陌生的人,却要挤在一台小小的笔记本前,常有拘束之下表现不佳影响合作的情况。现在,带上爱国者云投影,它对办公环境要求不高,咖啡厅、小型办公室、茶馆、宾馆等地方都可以为客户进行接洽展示,让工作变得更加随心随性。同时,可以充当娱乐工具,能够带来影院级的享受,帮助人们排解出差的无聊与苦闷。

    另外,中小企业高管经常做报告,经常需要翻阅企业内部各种数据、资料以保证报告有理有据,所以不得不带着笔记本电脑穿梭在办公室与会议室之间。爱国者云投影在小巧便携的基础上,内置爱国者云客户端,可以储存和整合公司的一系列资料,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用户只需要直接登录自己的云账号就可以下载资料,无需拷贝,可以直接查阅海量资料,再繁琐的工作都变得轻松简单。

    爱国者云投影便携、个性化、综合、全能,无论什么样的场合都能帮你HOLD住全场。云时代下,对用户而言,使用云投影不但是专业的体现,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小小一台云投影,大大丰富了工作与生活中的无数场景,相信爱国者云投影必将会得到商务精英等高端人群的亲睐,从而引领一个新的投影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