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Quantum推出符合HDCP标准的HDMI输入和输出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公司近日宣布,HDMI 输入和输出卡 现已开始供货,它为 Extron 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拼接墙处理系统新增了 HDMI 连接功能,并符合 HDCP 标准。这些板卡可在符合 HDCP 标准的显示设备上进行蓝光碟片、数字卫星或有线电视以及其它 HDCP 加密信号源内容的演示。Quantum HDMI 输入卡支持分辨率高达 1920x1200 和 HDTV 1080p/60 的 2 路 HDMI 输入。Quantum HDMI 输出卡包含 2 路 HDMI 输出,用于驱动分辨率高达 1920x1200 和 HDTV 1080p/60 的 2 个拼接墙显示设备,每个输出卡可显示多达 128 个窗口。输入和输出卡具有高性能的图像解析度处理技术,可优化实时的图像处理,并确保拼接墙显示器上的高质量图像演示。昆腾预置型(Quantum Connect)拼接墙处理器也提供符合 HDCP 标准的系统配置。

Extron Quantum HDCP-Compliant HDMI Input and Output Cards are Now Shipping

    “为了回应视音频集成商不断增长的需求,即创建可演示蓝光碟片、数字卫星或其它 HDCP 加密信号源内容的拼接墙,我们为昆腾(Quantum) 系统开发了新的 HDMI 输入和输出选件,”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此最新的输入和输出能力解决了有多台显示设备时管理和演示 HDCP 加密内容的复杂性。便于集成的特性包括对不符合 HDCP 标准的显示设备的即时可视指示,以及密钥管理器 (Key Minder®),它可持续地验证符合 HDCP 标准的设备,确保在专业的视音频环境中实现快速可靠的切换。”

    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 和昆腾预置型(Quantum Connect) 拼接墙处理系统可在要求严苛的关键任务环境中提供可靠的多图像演示。它们采用高性能的专用图形和视频处理技术,以及一个高速的视频总线,即使在高输入负载下仍能维持优异的实时性能表现。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和昆腾预置型(Quantum Connect )能够同时显示数以百计的高质量图形和视频信号源窗口。昆腾(Quantum )系列支持从小型到大型的拼接墙系统尺寸,应用的环境包括公共场所、公司大楼、监控中心、可视化以及指挥和控制中心。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