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解决方案 理光商务投影机PJ S2130简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内投影机行业虽然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但依然以教育及商务这两个市场为主,这也就成为了厂商的重兵之地,与此同时,也导致了产品同质化的加剧。而为了在这激烈竞争的环境当中生存下来,创造更高附加值产品成了投影机厂家们构建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

    面对高速增长的投影机市场,作为拥有几十年的制造精密光学元件和镜头经验的厂商理光,在去年年底携手神州数码宣布正式进入国内投影机,并推出了多款新品。那么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理光投影机的卖点又会哪有些,能否给客户提高更多整体的价值?

创新解决方案 理光商务投影机PJ S2130简评

    近日,投影时代网在第一时间评测了理光入门级商务投影机PJ S2130(评测文章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2/4/76738886.shtml),通过测试也验证其实力不俗,尤其是优秀的色彩表现力,而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小编将该机又具备的优点进行整合,方便大家更加直观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