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解决方案 理光商务投影机PJ S2130简评

更多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更多特点

    理光PJ S2130除了以上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特点外,其还有很多高附加值。

HDMI接口

HDMI接口

    理光PJ S2130与同类产品相比除性能表现不俗外,该机还加入了HDMI接口,其配置不仅满足用户对于画面上的要求,而且多接口足够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理光PJ S2130菜单

理光PJ S2130 3D菜单

    理光PJ S2130还支持当下最为主流的3D技术,其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频娱乐和更大视野的3D游戏,电影和神奇的3D课程会深深吸引年轻人,并点亮他们的灵感。有了支持DLP 3D显示技术的投影机,无论是连接PC还是DVD播放器,只需佩戴3D眼镜就可实现3D视觉体验!

支脚

    理光PJ S2130商教投影机机身底部的支脚,则为用户设计了三个支脚,使其能够在不太平整的摆放环境适应能力更强。

扬声器

扬声器

    另外,该机内置的2W扬声器,可以说也是一大亮点。在实际体验时,传出来的声音并没有嘈杂声,声效非常棒。

    此外,理光PJ S2130待机功率小于 0.5W,满足了EMEA(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的字母缩写,为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的要求,相比其他品牌的1W ,优势自然不用说。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