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d不住的色彩新体验 理光PJ S2130投影机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1年底来自日本光学电子厂商理光公司携手国内强势渠道神州数码,宣布全面进入国内投影市场,打响进军国内投影市场的枪声。并且带来了四大系列包括传统商务系列、教育系列、短焦投影机系列和高亮工程系列,产品多达13款,实现从入门级到高端机型的全方位覆盖,满足各类用户需求。如今入门级的PJ S2130商教投影机产品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让我们简要了解一下该机的性能。

Hold不住的色彩新体验 理光PJ S2130投影机首测

    理光入门级商教投影机PJ S2130采用了白黑色工程外壳,彰显商务风范。在性能上,理光入门级商教PJ 2130标准分辨率为SVGA,亮度拥有2600流明亮度以及2200:1对比度,非常适合在中小学教室教学之用及小型会议室使用。

    在接口方面,理光入门级商教机PJ S2130主要是针对商务教育领域使用,所以包括了常用的VGA接口,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接口、B型-USB接口和HDMI,满足日常的商务会议使用需要。

    简要了解完理光商教投影机PJ S2130性能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入门级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