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森光电LED全彩显示屏成功杀入伊朗马赞德兰海外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佚名

    可喜可贺,据联森光电内部消息,前天联森光电制作的表贴三合一全彩LED显示屏成功落户伊朗马赞德兰政府活动中心,杀入海外市场。目前已经正式使用。

伊朗马赞德兰三合一表贴全彩LED显示屏

    该LED显示屏项目属于室内表贴三合一全彩LED显示屏, 面积大概在12平米左右,从显示屏的安装结构设计、产品生产、项目施工及调试全部由深圳市联森光电有限公司完成。得到伊朗马赞德兰地方政府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马赞德兰省位于伊朗北部﹔东面与戈勒斯坦省交界,南面连接德黑兰省和塞姆南省﹐西面与加兹温省接壤和吉兰省接壤﹐北面濒临里海。 马赞德兰省有生产米, 五谷, 果实, 棉花, 茶, 烟草, 甘蔗, 并且丝绸。油工业也刺激了食物处理产业, 水泥, 纺织品, 棉花, 并且渔 (鱼子酱)。本次LED显示屏成功安装于马赞德兰政府活动中心,进一步提高了马赞德兰人民的积极性,更加促进地方文化传播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