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至上——德彩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7月,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名单,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认定和管理工作由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负责,其评定有着很高的门槛、严苛的标准、复杂的程序和漫长的过程。获得该称号的企业品牌,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并为公众所熟知的优秀品牌。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众多专家历时数月,通过详细的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面对面答辩、参考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评估意见、公开公示认定等多道权威而又严谨的程序,最终认定并给予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资格。

德彩广东省著名商标.jpg

    德彩光电11年来秉承“无品便无牌”,一路披荆斩棘,始终专注LED全彩显示屏,恪守品质承诺,逐渐成长为全球知名LED显示屏整体方案提供商。“广东省著名商标”是对德彩品牌、品质、技术创新、产品美誉度及综合实力的认可,进步增强了企业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