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本月将发售第二代Google TV平台电视机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2-05-04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消息,LG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推出两款智能电视,都将采用Google TV平台。

    LG将这两款电视命名为“G2 Series”,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售价为1699美元和2299美元。这两款产品已经在今年1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过,并将成为首批采用第二代Google TV平台的电视机。

    这两款电视都支持3D功能,搭载Marvell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可以将类似于PC的谷歌(微博)体验(包括网络搜索、YouTube视频和Google Play商店等),与传统的电视观看体验相整合。LG还专门为新电视开发了与Wii类似的手势遥控器,上面配备了Qwerty键盘。

    三星(微博)、Vizio和索尼也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一代Google TV电视机,索尼还将于今年9月把这类产品推广到欧洲。

    由于LG是全球第二大电视厂商,因此谷歌希望借助该公司的帮助推动Google TV平台的发展。作为第一代Google TV的合作伙伴,罗技已于去年停售了表现欠佳的Google TV机顶盒。

    与此同时,LG也希望借助Google TV平台获得热门的Android软件架构,从而推动电视销量。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HS今年3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美国电视机销量将下滑5%,至3710万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