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永不落幕 天道启科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至13日,汇集最广泛视听系统和技术的 InfoComm China 2012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超过27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展示最新产品和专有技术。本届展会的新品中,天道启科“永不落幕”的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绝对是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

 天道启科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

天道启科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

    在数字告示领域,联网快速发布、单体屏幕和观众互动、交互呈现内容、互动感强、时尚、科技、人性化,逐渐成为商用展示的发展方向。天道启科业界首创IPAV悬空互动信息体验平台,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的创新产品。

    IPAV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集对象跟踪技术、悬空触动技术于一身,可切换信息频道,实现信息分享和个性化信息采集功能。可以将视频、文字、图片等通过网络传递到分布于各地的显示器,以生动的方式播放,从而达到良好的告知、广告等宣传效果。而观看信息发布的用户则可自主选择指定内容,通过体感互动的方式观看所需内容。

    这款产品的优势在于,用户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选择,另信息传播的互动性增强。此外。创新的体感控制方式提供了全新的应用体验。以医疗应用为例,医生可以在手术中随时通过手势选调所需要的资料,而无需摘下手套直接用手接触显示屏,从而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所需资料。

    在该系统中,一台服务器可以支持上千个并发终端,满足局域网或广域网应用环境,实现信息内容任意点播,信息发布集中管理,信息发布点任意变换,以及信息的多样化。可广泛应用于商业橱窗、展览展示、医疗、银行、法院、政府、企业、机场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