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光广场成都店采用铠应科技数字告示成功打造商场展示美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6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26日,台北 – 为了拉近每项商品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享受全面性的购物经验,群光广场采用了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整合方案,运用数字告示的多元化讯息展示机制,提供全方位的商场信息展示,让销售信息传递更完善。

群光广场成都店采用铠应科技数字告示成功打造商场展示美学

    商场经营,除了提供消费者最舒适的消费环境外,为进驻商场的每家厂商打造最接近消费者的展示平台,更是商场经营者必须思考的课题。位于中国成都,占地约15,800平方公尺的群光广场,针对这个重要课题,透过厦门旗宏电子有限公司专业建议,采用40台铠应科技数字告示播放器,于商场重要通道及电梯口,布置数字告示播放器,运用多元化商品信息展示模式,接合商品销售与消费者需求,成功创造商场营运最高效益。

    在这次的项目建置中,群光广场采用40台的SMP-WEB3N播放器,于楼层的重要通道及电梯口,装设连接播放器的42寸屏幕,运用SMP-WEB3N播放器完整展示影片、文字跑马灯、宣传海报等,除了导引消费者前往各楼层消费外,更能实时发布商场消费讯息,让消费者有愉悦的消费经验,进而提升品牌满意度。

    除了完美扮演信息传递的角色外,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整合方案更为群光广场节省了大量的营运成本,提高营运效益。SMP-WEB3N播放器能定点定时播放商品信息,加强商品印象记忆点,更能节省传统印刷海报所衍生的印刷、人力张贴成本。在无展示需求时,管理人员亦能透过设定,自动关闭屏幕设备,节省电力,为企业节省支出,提高收益。

    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整合方案,除了能为企业全方位展示信息,运用先进科技,节省更多额外开支外,能播放影片、FLASH、HTML…等目前产业应用的WEB技术主流媒体格式,更是铠应科技数字告示整合方案受到客户青睐的主因之一。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企业大楼及政府单位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亦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厦门旗宏电子简介

    厦门旗宏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南鹏集团投资控股的集团子公司,是致力于开发各种应用于办公商用自动化、影音娱乐、家居智能化行业的专业AV信息化系统集成产品和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凭借集团在多媒体、计算机软件应用、自动化电子应用的多年经验积累以及引进全球各地的技术开发人才力量,创造一系列符合国内外市场未来信息化、高能效、环保低碳的高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力争在家居、办公自动化应用和多媒体信息化领域树立行业标杆旗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