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推出基于局域网平台的新一代数字化图像处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4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11—13日2012Infocomm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博睿科技展出了最新的拼接控制系统--Net-View,该产品是博睿研发的新一代基于局域网平台的数字化图像处理系统。它完全不同于传统处理器采用单台整机的思路,基于分布式,网络化,节点化,数字化的理念。能够网络系统排出电气干扰,支持节点热插拔,方便IP摄像机的接入。

博睿推出基于局域网平台的新一代数字化图像处理系统

    新研发的Net-View拼接控制系统,功能强大,性能高,不仅代表了博睿的技术实力的雄厚,还代表着博睿能够把握市场发展动态,眼光长远,产品线的不段扩充和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