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地利沃府视讯多种应用齐聚 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7 作者:佚名

    沃府视讯分别模拟法庭举证、教育行业、医疗行业、拍卖鉴宝、企业会议和视频会议六种应用,进行了台式和悬挂式展示台全系列产品的综合展示,重点突出了其产品在显示效果,以及配件和结构上,对不同应用环境的针对性。

奥地利沃府视讯多种应用齐聚 Infocomm

    例如其针对中国教育行业的VZ-3台式展示台,即通过与白板的融合,提高了设备在授课过程中的应用价值;而该系列今年的新品,更是凭借可旋转90度的全新结构设计,实现了应用灵活性的大幅提高。

    又如,其针对医疗行业应用的展示中,也特别展示了利用所搭配的灯箱进行X光片展示的应用。沃府视讯推出的灯箱能够实现较普通灯箱更高的X光片显示灰度级及真实颜色,与展台结合使用可实现更好的灰度级,同诸如脑血管病情分析等对X光片灰度级要求很高的医疗应用十分匹配。

    同时,沃府视讯针对医疗行业应用的悬挂式展示台也是最能代表沃府视讯展示台图像显示性能的产品之一。该款展示台是沃府视讯的专利产品,拥有优秀的色彩还原度和清晰度,分辨率达1080p,可满足医疗示教和相关展示对图像精细程度的苛刻要求。

奥地利沃府视讯多种应用齐聚 Infocomm

    拍卖鉴宝、宝石鉴定等应用也像医疗行业应用一样,对图像的色彩还原度有着很高的要求。沃府视讯此次以“逼真地还原珠宝的原貌”为主题的,有针对性的展示,毫无疑问是对近几年我国兴起的收藏热潮的呼应。

    而针对目前展示台应用最多的企业会议应用的展示,除了优秀的色彩还原能力之外,更对相关产品64倍变焦的性能进行了重点展示。这是因为只有在这两方面拥有出众的性能,一款展示台才能成为对色彩及展示对象细节表现的要求严格的,设计行业应用的最佳选择。

 标签:沃府视讯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