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美科技打造湖北仙桃市现代•中加科技城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7 作者:佚名

     近日,融美科技为湖北仙桃市现代•中加科技城设计并负责施工的营销展厅,圆满完工。此项目从展厅设计到具体施工都由融美科技独立完成,其展示效果赢得了一致好评!。

    现代•中加科技城位于湖北省“8+1”城市圈中的明星城市,号称武汉市后花园的“仙桃市”南城新区,规划占地3000亩,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城里的主导产业将是现代建筑科技产业、生物科技产业、食品农产品水产品加工产业、服装纺织轻纺产业等。

融美科技打造湖北仙桃市现代•中加科技城营销
营销展厅效果图

    融美科技根据其营销展厅的用途和特点并结合以往多个展厅的施工经验为其营销展厅策划设计了两通道大屏幕融合系统,以及实体沙盘 。大屏幕采用:2台三洋XM1000C投影机,双通道边缘融合器(Smart-vision200A系列),大屏幕显示尺寸:5.2M*2.0M. 大屏幕主要用于播放中加科技城招商引资与各个企业宣传,触摸屏控制视频播放与随意切换 ,这样一来既可以便于操作,方便 快捷,简单,更显专业。让参观者直观感受科技城整体布局,提高科技城形象与实力。拓展科技城在全国,甚至全球的影响力。


实体沙盘 

    对于融美公司整套系统,画面完美显示,整幅无缝,无割裂感的设计,合作方非常满意。融美科技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施工队伍。在技术人员的努力下双通道大屏幕投影融合系统安装完成。在装饰一新的展示厅内,大屏幕格外引人注目,经过测试后,展示效果也令人十分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