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明易懂 平板电视选购完全手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3 作者:听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有不少消费者打算在五一节期间购买电视,当然这段时间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而纷纷大搞促销活动。所以很多消费者想在此期间购买到最合适的电视。虽然每个卖场都有打折降价的产品,但是虚虚实实难以判断,很多消费者不希望出现买贵了、被忽悠了或者是产品售后不给力等情况。所以今天笔者将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选购等离子电视、3D电视、互联网电视和云电视需要注意哪些放面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也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共同讨论。

    随着科技的进步,平板电视发展的越来越好,就拿今年春季的平板电视新品来说,长虹发布了Ciri语音智能电视,据笔者了解,在五一黄金假日即将到来之际,长虹就率先普及了Ciri新智能电视,并且Ciri系列产品最高直降5000元,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娱乐体验和价格上的实惠;康佳也不甘落后,发布了智能云电视9000系列,其中包括9000PD系列、9100PD系列等多款产品,涵盖42、47、55、65等多种尺寸。新品将采用全新Android4.0操作系统,支持高端智能3D,WIFI无线上网,配备智能Touch遥控器,具有异地视频、手势识别等功能,据悉,康佳、苏宁联合促销将从4月19日全国打响。此次活动康佳众多同步云电视新品集中亮相,包括超窄节能LED3300系列、3D-LED云电视5000系列、超窄超薄LED 2200系列等,更有在“云购”活动中大放光彩、业内顶级产品无边框同步云电视x9000系列的隆重登场,优惠尺度可以说空前;TCL推出的最新智能云电视产品则搭载了基于Android4.03 开发的STV OS1.0系统的3D智能云电视,应用与Android系统完全兼容并具有Android4.03的所有优点,更适合电视应用、遥控操控及多屏互动。

    面对如此之多的新品电视,咱们可能都有点眼花缭乱了,不要担心,接下来笔者将要讲解的就是教你如何选购平板电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