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市场继续等待 华硕LED投影机P1日本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6日消息,在几个月前,华硕在国外发布了最新推出的便携式LED投影机P1,如今,公司宣布这款机型在日本正式上市。

华硕LED投影机P1

    华硕P1便携式LED投影机采用了LED灯,拥有200 ANSI流明亮度,具有WXGA(1280×800)分辨率和2000:1的对比度,其可以满足8-10人以内的小型会议室内使用。P1重量不到0.45Kg,机器“三围”为4.4”×1.3”×5.0”(宽x高x深)。在接口方面,包括复合,VGA和一个USB端口,还有一个SD卡插槽。

    据华硕公司表示,目前的投影机普遍使用传统灯泡,与传统灯泡相比,LED开机速度快且搬动的过程中无须担心灯泡破裂等情形产生,此外,由于传统灯泡需时常更换,不符合环保及成本考虑。未来公司旗下投影机将全数采用LED灯,而传统灯泡式投影机将走入历史。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华硕认为,虽然现在LED的价格仍处于高点,但价格可望随着技术的成熟而下滑,其市场价格应可下降至与灯泡式投影机相差无几。

    此外,华硕P1便携式LED投影机现已正式在日本上市,市场零售价为44800日元,约合54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