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展科技推出便携式USB实物摄影机-AVer U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4 作者:佚名

    全球简报教学、安全监控和视频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 首度在台推出便携式 USB 实物摄影机(亦称实物投影机)─ AVer U15,承袭广受欢迎的超灵活鹅颈式设计风格,简约流线的工艺外形,拥有轻松整合课堂上常见的交互式白板 (IWB)、计算机、交互式电子笔 及其他设备的实用性功能。

圆展科技推出便携式USB实物摄影机-AVer U15

    圆展科技副总丁元迪表示:「新款实物摄影机 AVer U15 正是近年财务紧缩的学校最需要的设备。放眼全球,所有学校和大学都面临政府单位或董事会删减预算的问题,然而老师和学生对科技(如实物摄影机)的需求却与日剧增。有了 AVer U15,学校就能以合理的价格拥有配备良好的实物摄影机,在财务编列和科技学习中取得平衡点。」

    便携式的 AVer U15 能单独使用,不需经由计算机供电,鹅颈式手臂的优点可弹性弯曲,轻便的设计让使用者能随心所欲携带。U15具备 HD1080p高分辨率、显示速率达30fps,让实时影像栩栩如生,另有快速自动对焦、镜头照射范围 431 x 254 mm,和三键控制面板功能,实时影像拍摄轻松不费力。再者,搭配 200 万画素镜头、无缝式串流视讯技术和内建式麦克风,使U15成为使用 Skype 和其他网络聊天工具的最佳视讯通话利器;尤其是U15的鹅颈式手臂功能让用户可快速撷取桌上文件或物品的影像,达到实时展示的效果。

    AVer U15 不仅外型设计精良,搭载圆展丰富接口、功能强大的A+互动软件更是快速简单。U15搭配A+互动软件使用,拍摄视讯可长达数小时,静态影像张数无限制、可直接在实时影像进行画面注记,轻松整合多媒体数据库里的档案和网页内容。Flash Plug-in 外挂软件,让老师或学生可透过整合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直接从 U15控制和检视实时影像,轻松快速提供互动教学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