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符合HDCP标准拼墙处理器--Extron Quantum Eli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佚名

    在长距离电缆传输中保持较高分辨率信号的完整性是一项很大的挑战,对于所有HDCP信号源来说,从信号源至显示设备的整个信号通道都必须是符合HDCP标准的。在最近举行了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上,Extron展出了 Extron 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产品,该产品就是一款符合HDCP标准并可扩展的拼接墙处理器。

符合HDCP标准拼墙处理器--Extron Quantum Elite

    Extron 昆腾菁英型(Quantum Elite)新增 HDMI 输入和输出卡,并符合 HDCP标准。它们可以在符合 HDCP 标准的显示设备上进行对蓝光碟片、数字卫星或有线电视和其它 HDCP 加密信号源的显示。Quantum HDMI 输入卡可接受两路分辨率高达 1920x1200 和 HDTV 1080p/60 的 HDMI 输入。Quantum HDMI 输出卡包含两路 HDMI 输出,用来驱动两台分辨率高达 1920x1200 和 HDTV 1080p/60 的拼接墙显示设备,并且每个输出卡可显示多达 128 个窗口。输入和输出卡均采用了高性能的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来优化实时的图像处理,确保在拼接墙显示设备上的高质量图像显示。 

    据悉,这些板卡包含了许多基本的特性,如对 HDCP 加密内容进行快速切换,以及警告用户受保护内容无法在不符合 HDCP 标准的显示设备上显示的实时可视指示。HDMI 输入和输出卡增加至 Quantum 系列拼接墙处理器后,使得集成商和他们的客户可以在拼接墙上显示 HDCP 加密内容

    Quantum Elite 拼接墙处理系统可在要求严苛的关键任务环境中提供可靠的多图像显示。它们采用了高性能的专用图形和视频处理技术以及一个高速的视频总线,即使在高输入负载下仍能维持优异的实时性能表现。Quantum Elite能够同时显示数以百计的高质量图形和视频窗口。

    Quantum 系列支持从小型到大型的拼接墙系统尺寸,是公共场所、公司大楼、监控中心、可视化以及指挥和控制中心应用的理想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