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der推出AdderLink Infinity Dua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佚名

    4月11-13号,Infocomm China 2012,Adder科技展示其新产品AdderLink Infinity Dual,该产品允许用户创建灵活信号管理构架,在任何位置皆能存取远端计算机。功能、视讯分辨率与品质、USB讯号将不受到距离的束缚而打折。用户并可透过本系统分享连接信号,查看信息交互;共享控制、协作、切换等操作。

    AdderLink Infinity Dual可透过标准三层gigabit乙太网络,经由铜线或光纤,传送各式USB装置讯号;如键盘、鼠标、或绘图版,并可同时支援DVI讯号传送。

    AdderLink Infinity Dual能运行任何尺寸大小的矩阵,如DVI、USB、RS232以及任何端口的音频,唯一限制其使用功能的是用户的网络以及交通结构的配置。作为一个基于IP的矩阵转换,AdderLink Infinity Dual提供了几乎无限扩展的可能性。这使得它成为了广播电视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允许任何数量的演播室与控制室相连,无论他们的位置如何。

    AdderLink Infinity Dual的另一个优点是,它消除了远离敏感的广播环境的硬盘驱动器相关的噪音与热量,这样使得生产者专心至致地做他们的事而不会有一点不必要的分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