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佚名

    今天,期待已久的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最有影响力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厂商参与,其中包括来自英国的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亮相InfoComm

    ADDER设计和制造延长设备和KVM切换器,为全球用户提供视音频和IT系统管理解决方案。24年来,ADDER产品以其精湛技术、可靠性能和耐用品质而闻名于全球的零售、金融、电信、教育、工业、医疗、媒体、交通、数字标牌、军事等行业。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亮相InfoComm

    在本次展会上,ADDER带来了众多的延长设备和KVM切换器设器,其中最具亮点的一就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第二代DVI 延长器产品。

    据介绍,对于要求视频质量出众且不打折扣的用户而言,ADDER X-DVI PRO 是理想的选择。Adder 的 PRO 系列是一套特别为专业数字环境应用而设计的设备。医学成像、广播、数字标牌、平面设计、制图和动画等行业需要确保屏幕上所显示的完全符合工作站的意图。要达到这一目标,唯一的方法是借助诸如 DVI 之类的数字媒体。AdderLink X-DVI PRO 最多可使全速透明 USB 和不打折扣的 DVI 延长200英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