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驰欣创助力鄂尔多斯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3 作者:佚名

    近日,朗驰欣创旗下产品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成功应用于鄂尔多斯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在机场航站视频安防监控系统领域大展拳脚。

    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总投资9.6亿元,于2008年启动扩建,航站楼总体建筑面积为4.5万平米,附属设施是2.5万平米,采用两层式设置十一部登机廊桥,为将来机场预留了发展空间。届时,机场飞行区等级将达到4D级规模,能起降B767-200及以下机型,可满足276万人次旅客吞吐量、11000吨货邮吞吐量和32074架次飞机起降需求。

    鄂尔多斯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视频监控系统招标过程相当严格,朗驰欣创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系列产品凭借其一流的质量、超高运行精确度、较高性价比成功入选为本项目的应用产品。朗驰欣创百万像素网络摄像机采用高集成度的SOC处理器,极低功耗,超强稳定;支持H.264/MJPEG压缩算法,保证图像质量的同时有效降低网络带宽占用;强大的网络功能,支持RTSP、VLC流媒体协议,支持录像FTP上传、报警E-mail发送;支持SD卡前端存储,为录像存储提供更便利的方式和更可靠的保障。其网络视频服务器也有强大的优势: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网络功能强大完备;图像压缩采用H.264编码,支持D1分辨率,图像更清晰、码率更小;具备WEB浏览、报警I/O、语音双向对讲、云台控制等功能,支持手机监控,支持WIFI、3G;支持SD卡本地存储,前端录像更有保障。

    此次朗驰欣创的产品成功应用于鄂尔多斯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凭借朗驰欣创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系列产品的优势特点,朗驰欣创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品牌优势以及研发实力,为机场航站的发展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安防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