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驰出席2016电力电缆隧道防火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电缆隧道火灾时有发生,给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带来极大的影响,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为探讨电缆隧道火灾的成因及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变电站电缆及通道安全运行水平,降低电力设备隐患风险,11月7日,由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主办,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电力电缆隧道防火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北京电力公司、广州供电局输电管理所、上海电力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珠海供电局等电力单位的200余位行业同仁参加了本次盛会。

\

\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6年以来电缆技术发展、电缆隧道火灾防范,交流优秀经验,保障电力安全,谋划未来发展,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会议采取主旨报告和专题讨论的形式进行,会议主旨报告围绕近几年国内重大高压电缆工程、火灾事故、火灾防范、直流电缆、绝缘材料、带电检测、老化评估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专题讨论分为“火灾事故预防与应急”“电缆及通道运维专题”“在线监测带电检测专题”“其他故障分析及测寻专题”等几大专题。讨论中大家分享了运维经验,探讨了技术精髓。本次会议议题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研与产业相结合,充分反映了当前电力电缆隧道防火的热点和难点。 

\
\
\

    朗驰副总经理宋晖博士介绍说,朗驰隧道巡检机器人已经成功运行了5年之久,经历了3代产品的更新迭代,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结合智能红外检测对隧道防火作出了很大贡献,并对移动巡检、定点红外、护层环流等技术逐一进行了阐述,对隧道巡检必要性、人工巡检弊端以及采用以巡检机器人为核心的电缆隧道综合监测防火系统的优异性等重点问题作出解读和分析,围绕红外热成像立体式环绕精测对隧道内电缆接头等易燃易爆设备的分析与实时监控、以及火灾应急处置模式做详细介绍。朗驰电缆隧道综合监测与防火解决方案,以成熟的技术理论、严苛的质量论证、持久的工程案例,赢得了在场电网技术专家们的一致肯定与支持。

\

    广州电力电缆隧道防火研讨会由中国电科院与两大电网公司输电系统的老一辈电缆专家发起,现已成为行业同仁优秀科学技术交流平台,在国内电力电缆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次研讨会吸取各个单位的先进防火技术方案,立足电缆隧道防火,保障电力运营安全,将切实推动隧道防火防灾工程建设与工程落地,为电力电缆防火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