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将推出3DWorld商店为促3D电视机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网 更新日期:2012-04-17 作者:佚名

    为了增加销量,电视机制造商应该很急于向人们出售最新款的以及最好的3D电视机,可惜,由于3D内容不多且依然受到限制,所以人们在购买的时候还是有些犹豫的,为了改变现状,据国外媒体报道,LG宣布即将发布一项名为3DWorld的应用服务,该服务允许LG智能电视机的用户观看到3D内容。

    据报道,LG的Cinema3D智能电视机系列用户将会在HomeDashboard应用程序控制板上看到一个“Card”,随后打开进入3DWorld商店。据介绍,该商店涵括了多种娱乐内容,比如电影,体育,文档,娱乐,生活时尚等,人们按照喜好进行选择之后,即可看到喜爱的3D内容。

    此外,消息还报道称,LG2011年度的智能电视机即将迎来3DWorld应用,而新款2012年的电视机则已经预装有该商店。

    据了解,在今年的2012CES展上,智能电视机备受人们瞩目,LG和三星等众多电视生产商为了确保销量,都在大力赞扬各自产品的优势,比如三星还特别强调美国科幻电视剧《银河战星》将通过三星MediaHub以3D形式出现在他们的电视机上。由此可见,通过自定义商店提供尽可能多的3D内容似乎是很多智能电视机厂商的策略之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