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社会安防展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日期:2012-04-13 作者:佚名

    12日上午,第十二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在我市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本届成都国际安防展自12日到14日连续3天在新会展中心2、3号馆展出。

    “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是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的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观众最专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记者从展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相较于往届,今年安防展的最大亮点在于开辟了专门的社区家庭安防体验区,让参观者能够近距离感受高科技应用于家庭安全防范的效果。

    “即使出门在外,用户也能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对家中的门窗、天然气阀门和灯光等的开关进行控制。”体验区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在社区家庭无线智能联网报警系统的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套系统由用户自行设定时间,当用户开启报警器的警戒状态,在设定的时间内出入房间时该设备就不会报警,但一旦有人在超出设定时间的范围外从外面闯入房间,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并用手机短信和电话的形式通知业主和小区保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