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发布Linx系列矩阵的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2 作者:佚名

    日前,RGB Spectrum 发布Linx系列矩阵切换器新产品---Linx Prime CrossXFormat,新产品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它可以支持多种类型的模块化输入和输出板卡。不同于其他切换器的是,其他矩阵虽能接受多种类型信号但只有同类的信号才能够切换,而Linx Prime CrossXFormat可接受多种输入格式,并可将其转换为DVI。它也可以提供由铜线到光纤,和光纤到铜线的转换,完成此功能只需一条单芯光纤和实时的EDID即可实现。所有DVI无论输入输出卡均兼容HDCP,包括这个光纤I/O卡。

RGB Spectrum发布Linx系列矩阵的新产品

    Linx Prime switchers 可以设定混合输入和输出卡类型以匹配系统要求。输入包括DVI/HDMI接口,DVI光纤接口,模拟RGB,VPbPr或HD/3G-SDI信号。输出包括DVI/HDMI,带或不带倍线的DVI光纤信号。倍线器能够匹配输出信号到特定分辨率的监视器,并允许输出的同步。当需要把一个信号源切换给多个不同分辨率显示设备的时候,它将会提供最优分辨率,并实现无缝切换。

    其他功能还包括HDCP扩展模式,这个模式可以将一个HDCP兼容的信号路由到多达32个显示设备上;一个基于Java的图形用户界面,可实现色彩空间的转换和基于DVI标准的针脚供电输出。另外,亦可实现双链DVI的支持。

    RGB Spectrum切换器的产品市场经理JX Loeb说:“系统的复杂性不断增加,包括从模拟到数字和多种输入的格式的转换,通过支持双链DVI,HDCP,HD-SDI光纤和内置倍线器,使Linx Prime成为完美的解决方案。

    Linx Prime switchers主要功能包括:
    >> 多大7个类型I/O卡
    >> 完全兼容HDCP
    >> 为KSVs缓冲更快的HDCP认证
    >> 支持嵌入式音频
    >> 稳定的24/7不间断运行保证
    >> 电缆均衡可达50M
    >> 每个输出高达500mA的针电源
    >> 像素时钟恢复最佳的图像质量
    >> 前面板和网络控制
    >> 通过网络浏览器的图形用户界面
    >> EDID利用整个EDID管理来实现通过和覆盖
    >> 提供用户电源缓冲
    >> 100切换机预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