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视通首推“电视银行”可通过电视上网银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日期:2012-03-21 作者:曹虹

    继获得中国银行40亿元授信后,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百视通,600637)和中国银行昨日宣布共同启动中国首个智能电视“家居银行”。

    据百视通发布的新闻稿称,家居银行又称“电视银行”、“家庭银行”,是电子银行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使用该项功能个人用户手持遥控器就可操作家里的电视机和电视机顶盒,进行类似网银和手机银行的交易。

    “家居银行”不仅具有电视支付功能,还能提供自助注册、账户查询、本地服务(代缴费)、柜台签约、转账汇款、信用卡、基金、国债、个人设定等功能,与网络银行、手机银行共同成为新媒体时代的银行业务三大支撑。

    据悉,“家居银行”业务的正式启动只是百视通与中国银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开始。

    就在前几天,百视通宣布与中国银行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百视通最高可以获得不超过4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授信支持,而此举也是中国银行首次尝试拓展智能电视与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领域的金融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