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延长电视寿命有诀窍 看编辑使用心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3 作者:凌云

    对于平板电视这样的大件家电产品来说,动辄就是高达上千、上万的昂贵价格,而且平板电视还特别的脆弱,稍有使用不当,都有可能导致电视无法正常工作。由此,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必须好好的保养和维护才能使得平板电视的寿命更加长久。今天恰逢315即将到来之际,投影时代网编辑特别为大家推荐一些在保养和维护时的使用心得,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笔者认为平板电视的使用环境非常重要,电视机必须防止在比较干净的环境下使用。如果使用环境湿度较大,容易使得电视机内部部件生锈,从而导致漏电、甚至短路,致使电视机无法正常显示图像,更为严重的有可能导致电视机报废或者引起火灾。

    其次,要正确清楚电视机屏幕表面的污垢,不可以用湿毛巾擦洗,由于电视机部分部件即使断电后依旧可能带有约1000伏的高压,防止触电。同时,液晶电视屏幕上都有涂层,用酒精、水等液体擦拭可能造成人为部件损坏。

    再次,如果电视出现显示画面不清晰,不要自己拆装修理,由于平板电视属于高价高技术产品,机器内部构造较为复杂,稍有不慎可能导致电视机报废,或者触电等问题,由此,如需拆装还需专业技术人员操作。

    最后,在使用电视时,不要长时间将电视画面定格在一个画面上。由于长时间显示一个画面,容易造成晶体管过热,损坏内部元件,等离子电视也是如此,长时间定格在一个画面上容易产生屏幕局部灼伤的现象,就是人们所说的“鬼影”想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