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功能丰富 看图玩转体感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9 作者:听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科技的发展,平板电视的功能也逐渐丰富起来,智能电视从平板电视里面脱颖而出。相信在这时还是有一部分消费者对智能电视还不是很理解,不要担心,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聊聊智能电视,包括它的概念、特色和体感游戏等特点,在下面的讲解中都会一一为大家以图文的形式展示出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首先,咱们来说说智能电视的概念。我们所说的智能电视是指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彩电的总称。

    智能电视具备宽带互联网接入能力、可以接收并回放从互联网获得的各种影像、音乐等数据流、可以下载并执行各种专门开发的应用程序(包括游戏)、具有网络通信功能、具备全新的遥控装置并且可以和各种移动终端链接互动等特点。从全球范围看,彩电行业已步入智能时代,电视将成为IT化的主角和家庭智能控制中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