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缩减4成机种/日立停止3D研发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佚名

    外媒20日报导,为了重振亏损连连的TV事业,日本电机厂纷纷加快TV事业的瘦身脚步。其中,Sony于2012年在先进国家推出的液晶电视新机种数量将较2011年减少40-45%;日立将中止3D电视技术的新研发;Sharp持续减产面板;Panasonic也计划将等离子电视的新机种数量缩减至现行的2/3并扩大液晶面板的外部采购比重,目标为在2012年度将液晶面板自制比重自2011年度的约七成缩减至三成以下。

    报导指出,Sony预计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的液晶电视新机种数量将仅有22款,较2011年的40款减少了约一半,欧洲新机种数量也将自2011年的30款缩减至18款,日本也自39款缩减至22款;另外,因3D电视销售低迷,故日立将中止研发3D电视的新技术,且并将于2012年9月底前停止日本国内唯一的电视生产据点“岐阜工厂”的生产,将电视生产全数委由海外EMS厂代工。报导并指出,Sharp旗下液晶面板主力据点(土界)工厂从年初以来就持续进行减产措施,预估其1-3月的平均产能利用率仅五成左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