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安防巨头英格索兰落户重庆

来源: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更新日期:2012-03-28 作者:佚名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安防巨头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公司在重庆两江新区成立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西南分公司,这意味着英格索兰将以重庆作为其中国西部地区总部,开拓安全防护市场,并与两江新区一起,针对城市发展、安防人才培养、专业学术等多个领域展开研究合作。

    英格索兰始创于187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公司全球生产制造和装配运营基地共83家。与此同时,英格索兰的销售网、仓库及维修服务中心遍布全球各地。英格索兰的安防产品也被应用到城市轨道交通与酒店行业中,包括门禁系统、门锁、安全通道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