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十佳案例之协和医院数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佚名

    项目概述:

    为了满足医院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协和医院利用原中央美院美术馆及后配楼改造成为协和医院数据中心。北京协和医院机房面积数据中心是国内医疗行业现有的最大的数据中心,大楼整体建筑面积3000平米左右,数据中心面积2100平米,数据中心整体按照国标A及标准建设,可靠性和可用性较高。数据中心建成以后协和医院网络核心、OA、HIS、PACS等主要系统全部迁移过来,成为了协和医院的网络和数据核心。

    项目部署:

    数据中心包括主机房4个、UPS输入输出间、电池间、开放交流区、监控室各一个以及配套房间若干。数据中心整体按照A级机房设计,拥有2路独立市电及1路柴油机,使用Asco 带有旁路的互投开关进行切换,配电系统使用3台Hipluse U 400K UPS组成不对称双母线供电系统;每个机房采用3台PEX2070精密空调,两用一备,并预留一台设备位置。

    数据中心整体布局合理、有现代感、功能完善、安全可靠、扩容性好、设施先进、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数据中心。

真视通十佳案例之协和医院数据中心

真视通十佳案例之协和医院数据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