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锁商铺的发展推动了商铺安防的发展

来源:合肥房地产交易网 更新日期:2012-03-09 作者:佚名

    连锁商铺的大规模发展和对安全管理的需求,为安防行业提供了跟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促进安防技术新的发展,但是要加快推进商铺安防的发展仍然要加快,还需政策的引导和技术支持。

    安防增值提高商铺科学管理

    安防系统除了为连锁商铺提供安全保障外,在实践中根据管理需求还可以采用远程监控功能为管理者提供远程监督管理、资产统计等功能,满足用户更多需求。通过安装平台软件,合理授权、科学管理,为管理者提供新型监督检查手段,降低管理运营陈本。

    技术发展给民用安防带来活力

    随着计算机电子技术发展,为研发出适用于民用安防的价格低廉、操作简单、实用美观的产品提供了可能。同时,网络技术的发展,特别是3G无线网络的铺设和开通降低了安防产品网络运营的费用。价格不再是决定连锁商铺是否采用安防系统的决定性因素,安防技术的快速发展让规模相对较小、成本控制严格的连锁商铺装的起、用的起安防系统。

    政策拉动安防运营服务业快速前进

    近年来,虽然连锁商铺的安全等级并不在政府列入重点关注的范围内,安防应用也主要依赖于连锁商铺的认知和市场化发展,但是作为流动频繁的商业聚集区域,政府近年来对于这部分的安全管理也给予不少关注。国家、行业和各地方政府一系列行业规划的出台和发布,明确提出调整安防行业产业机构,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安防行业向服务型经济的转变,大力发展现代安防服务业。而在传统安防市场格局中80%以上的中小商铺、家庭用户等均为安防运营服务业的主要组成部分。政策拉动以连锁商铺为代表的中小型企业安防快速前进。

 标签:安防网络通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